●堅持自己的價值●


有一個出家弟子跑去請教一位很有智慧的師父,他跟在師父的身邊,天天問同樣的問題:「師父啊,什麼是人生真正的價值?」問得師父煩透了。


有一天,師父從房間拿出一塊石頭,對他說:「你把這塊石頭,拿到市場去賣,但不要真的賣掉,只要有人出價就好了,看看市場的人,出多少錢買這塊石頭?」


弟子就帶著石頭到市場,有的人說這塊石頭很大,很好看,就出價兩塊錢;有人說這塊石頭,可以做稱鉈,出價十塊錢。結果大家七嘴八舌,最高也只出到十塊錢。弟子很開心的回去,告訴師父:「這塊沒用的石頭,還可以賣到十塊錢,真該把它賣了。」


師父說:「先不要賣,再把它拿去黃金市場賣賣看,也不要真的賣掉。」


弟子就把這石頭,拿去黃金市場賣,一開始就有人出價一千塊,第二個人出一萬塊,最後被出到十萬元。


弟子興沖沖跑回去,向師父報告這不可思議的結果。


師父對他說:「把石頭拿去最貴、最高級的珠寶商場去估價。」


弟子就去了。第一個人開價就是十萬,但他不賣,於是二十萬,三十萬,一直加到後來對方生氣了,要他自己出價。他對買家說,師父不許他賣,就把石頭帶了回去,對師父說:「這塊石頭居然被出價到數十萬。」


師父說:「是呀!我現在不能教你人生的價值,因為你一直在用市場的眼光在看待你的人生。人生的價值,應該是一個人心中,先有了最好的珠寶商的眼光,才可以看到真正的人生價值。」


我們的價值,不在於外面的評價,而是在我們給自己的定價。我們每一個人的價值,都是絕對的。堅持自己崇高的價值,接納自己,磨勵自己。給自己成長的空間,我們每個人都能成為「無價之寶」。


生命中的每個挫折、每個傷痛、每個打擊,都有它的意義。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有首歌是這樣唱的.....

 

很多時候我們都不知道

自己的價值是多少

我們應該做什麼

這一生才不會浪費掉

我們到底重不重要

我們是不是很渺小

深藏心中的那一套

人家會不會覺得可笑

不要認為自己沒有用

不要老是坐在那邊看天空

如果你自己都不願意動

還有誰可以幫助你成功

不要認為自己沒有用

不要讓自卑左右你向前衝

每個人的貢獻都不同

也許你就是最好的那種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我股起好大的勇氣,去找個這首歌的歌詞...

自己唱了一遍...最後的下場...身邊的你們~你們知道的@@...

現在對我自己來說,目前最需要克服的就是相信自己...

因為我總會看著別人的優缺點,再來看看自己有沒有需要加強或改進的地方..

而我所看到的...

有的人天生就超有自信,讚!!

有的人也會批評某種自卑引起的自大所展現的自信~

有的人自信的模樣會讓感覺很臭屁~

有的人自信過了頭,連哪來的自信都不知道...讓周圍人感到不舒服..

姑且不管我看到..別人展現的是何種自信
我必須相信自己!!

相信自己是一個有用的人!!

一株小草可以歷經千般壓折而屹立不搖...壓扁之後自我求展的發光

一顆大樹可以因為一個霹靂大雷自此消失活力..

告訴我自己..一定要相信自己

相信自己是可以的!!

不該再懷疑自己是否真的可以...!!

我不該辜負我身邊相信我可以做的更好的夥伴!!

 

你們.....說是不是...?!!!

『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』你最好的加盟選擇

您聽過便利商店加盟!飲料連鎖也有加盟,那你有沒有聽過電視購物電商平台
開放加盟?!
這是你聽過的第一家,也可能是最後一家的機會,以往加入一個知名加盟體系,開一間店,動則投資四~五百萬......
不等!!
東森的加盟優勢
1.未來的電商趨勢
2.東森強勢品牌
3.平台 商品 金流 物流 客服 全部幫你搞定!!
4.全新商業模式 簡單透過分享 賺取你的收入就能
消費致富 消費賺錢。

 

 

https://m.etmall.com.tw/

estore/298128

 

😘因此只要有機會,跟朋友分享這個事業,即便忙碌的人,透過簡單的分享便可以經營另一份事業
https://reurl.cc/arKQLX
領取東森幣五百元連結處。
https://reurl.cc/R4g0aZ
📱馬上來了解🔊諮詢專線
➡️LINE :https://line.me/ti/p/9q2zyB7cbv

 

這裡不需要推銷商品,

又可以賺錢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